🌱低人一等bg解

【砂星】梦呓

·轻松向,来点if世界线黏黏糊糊小情侣

·没脑子没逻辑莫名其妙的短打

·私设很多,ooc有


咔哒。

锁孔处,钥匙拧动发出轻微声响。

星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借着门开后透露的灯光看了眼挂钟上的时间。

凌晨两点零三分。看来这次的生意很棘手。

窸窸窣窣的动静从客厅渐渐走近,星打了个哈欠,抵不住席卷而来的疲惫,再度合上双眼。良久,卧室的门被轻轻推开,身侧床铺下沉的重量里萦绕着男人熟悉的香水气味。

星懒懒地保持着姿势没动,静谧的房间里却突兀响起少女沙哑的叹息。

“先去洗漱……换完衣服再上床。”

似乎是没想到她还醒着,砂金伸出手的动作停滞了一瞬,但也只有一瞬——掌心便更加肆无忌惮地落下。

他执拗地揽住星的腰,对方无奈地调整了姿势,伸开双臂回过身以应对男友的撒娇。

砂金像是一只黏人的大型金毛,脑袋靠在她脸颊蹭了又蹭,温热的吐息伴随着毛绒绒的金发轻颤着,应酬前被精心打理的发型乱成了一团糟。

“没睡?”他问,声音埋在她回馈的怀抱里,语气听不真切。

“被你吵醒了。”星诚恳模样地答。

砂金恨铁不成钢地捏了捏她的小指。“我的动静有那么大?”

“好吧,”她撇嘴,慢吞吞道,“是我想等你来着。”

“……等我做什么,明天你还有工作。”

出口的话带着些责备和心疼意味,他埋藏情绪深处称得上是自私的窃喜。

“唔……不然我会怀疑我的床是男朋友的定时刷新点。”

星一本正经,几分困倦的眸中却分明含着温润的笑意。黑暗的视线放大了感官,砂金能感受到她的身体正在慢慢放松。

可紧接着,她又从他的怀抱中溜出了些。

“先去换衣服。”

“……不要。”

砂金不满地抿起唇,将她搂得更紧。

“硌。”星戳了下礼服上硬邦邦的金属挂坠。

“那脱掉你要让我抱着我睡。”

“你是小孩子吗。”

他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轻笑。

“你喜欢的话,我可以是。”

“……这样会很热。”星苍白无力地做出最后挣扎。可话音未落,砂金已经解下了外衫将她带到自己身上,动作很像在抱一个软乎乎的小浣熊玩偶。

“你说什么?没太听清……我好累啊宝贝。”

他故作无辜地嘟囔着,亦真亦假的倦色爬上眉眼,将星所有的反抗都堵在了喉咙。

“好啦……就抱一小会儿……”

无奈又纵容地,她拉好被角,往沉沉睡去的爱人身前凑了凑,将吻落在他鸦青色的眼睫上。

“做个好梦。”

她道。
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63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