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低人一等bg解

【桑星砂】我早说黑心商都处不得吧(一)

·!桑→星←砂向!注意避雷!!!

·试写,土俗但好吃的灵魂互换梗

·私设很多,ooc有

·深渊守龙的破盾要把我打吐了。。怪东西先写个开头舒缓一下

·我喜欢烧包癫男和木头美人的属性要暴露了噻


——

能在雅利洛六号捉到桑博这哥的概率很小。

星刚下了锚点,抬眼望去,捕到一抹在风雪中抱臂而立的高大身影。

——能在拍卖行这种全是人的地方见到他的概率更小。

她惊疑地小跑几步,拍上了他的肩膀,压低声线。

“你又在干什么坑蒙拐骗的——”

对方似乎吃了愣,发出一声疑惑的气音,扭过头转身看她。对上视线的一刹那,星几乎是下意识地吞下了嗓子眼的话。

与记忆里别无二致的皮囊,流露出几分诡异的……轻佻。尽管同样透露着商人似的精明,却是和他平日里的圆滑狡诈全然不同。总是无害下垂着的眉眼此刻变得锋利,星在其中甚至嗅到了危险的味道,别扭到诡异的感觉让她感到熟悉。

脑海里掠过无数种可能性,从花火大人又开始作妖、异星水魈跨星际业务,到毕斯塔的动物模仿新爱好发展方向。星戒备地将视线对准他轻轻张开的嘴唇。

好,那么来吧,冒牌货——只要你一开口,我立刻能戳穿你的把戏认出你的真身!

“……星核小姐?”

棒极了!这种独一无二的语气和称呼已经将答案锁死——

星面无表情地得出最终结论:

“——我一定是还在梦泡里。”


——

“你……是砂金?”

走出拍卖行,捂着头痛欲裂的脑袋,星昏昏沉沉地发问。

“很明显,朋友。我身处如此困扰,没有骗你的必要。”

“桑博”摊摊手掌,一挑眉梢,露出个恰到好处的笑。“还是说,我留给星核小姐的印象还不够深刻?”

“好好好信信信,你……别用这张脸做那种表情。”

星少见地露出了一言难尽的神色,上下打量了他几番便像是被烫到般垂下眸子,嘀咕没逃过对方的耳朵。

“这么一看这家伙倒还是挺帅的。”

砂金自然不会蠢到认为这是在夸自己。他冷眼扫过这具陌生的身体,顺其自然地揽功:“对一个人的外表观感,首要的影响因素是内在的气质。”

“这倒是没错。”星没察觉他话里的深意,忙着用手机向列车组求助,敷衍地点点头。

“从刚才的举动看来,你和这位朋友的关系也很熟络嘛?”

“唔唔嗯,算是吧。”

她抽空歪头思考了两秒钟,诚恳道:“按他话说我是他姐妹,不过按理讲我应该是原告。”

“……很有趣的回答。”

对话框里的话刚打到一半,一条消息弹窗占领了她的屏幕顶端。

砂金:家人!!!



评论(26)

热度(51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