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低人一等bg解

【桑星砂】我早说黑心商都处不得吧(二)

·戳合集看上篇及食用相关

·喜欢一些醋精小孔雀(?)

·宝宝们我用pc比较多所以可能有的拍拍不能及时回复~如果大家看到帮拍一下感谢啦~


老桑博是真心冤啊。

今早一起来就开始间断性头痛,想当是因为最近单子被铁卫截得多才被乱了头绪。奈何钱还得赚日子还得过,便没放在心上,急急忙忙赶往拍卖行进行自己的例行骗——不,生意。

正聊到关键的,突然头昏眼花眼前一黑,他趁势眯了眼,嘴巴却还停不下来地输出,黏腻勾人的少年声线肆意倾泻:

“诶呦家人哪,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,你可得考虑清楚……”

等会。什么动静?

他猛地睁开眼,差点被房间奢华的打扮闪昏了头。矮了一大截的视线中央坐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此刻正用毫不吝啬于桑博的诧异——甚至称得上是惊恐的神色,回望着他。

良久,诡异的沉默。

“那个,这位……”

“我们会考虑贵公司的要求的。”

桑博弱弱的声音立刻被男人打断。他茫然地注视着对方抖着手穿好外衣,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外迈。确切来说,是逃。

“您就不用送了。”

拐过包间视线尽头的拐角,男人终于如蒙大赦般松了口气。旁边的小助理不明所以地问道:“老板,这单子可是明摆的高风险操作。咱刚稳固阵脚,不是说好能拒则拒吗?”

“你不懂……”男人咬紧牙根,脑海中浮现方才的画面。

矜贵优雅的赌徒转着手中的筹码,语气轻飘飘。“原来如此,看来您已经做好了选择,那我自然不会强迫。不过——”

男人低下头深吸一口气。早就听闻这位的手段,谈到这个地步,或许只要装傻充楞蒙混一下就能过关。

在一阵安静而诡异的气氛中,没等到下文的他疑惑地抬起头,却见砂金不知何时闭上了双眼。

“……砂金先生?”

下一秒,张扬的眉锋尽数敛去,“砂金”将眼尾轻轻下垂,双手恳切地捧在胸前,语气夸张地起伏,溢出一声哀叹。

“诶呦家人哪~!”

男人猛地哆嗦了一下。

“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,你可得考虑清楚……”

拖长的尾音里,少年将微阖的眼睫缓缓张开。耀眼的灯光下,男人看不清他的神色,却足以想象他面上挂着的,极度诡谲危险的笑容。

讲到这里,男人长吸一口气,小助手吞了吞口水。

“这种突然转变的态度,绝对是看似无害却毫不遮掩杀气的威胁……砂金……还是小看他的压迫力了。如果继续说出忤逆的话,以后咱们的生意都不会好做了。”

——并不会。

此时的“砂金”站在镜子前抽动嘴角,视线在手中的个人名片上停留了半个世纪般漫长。他不死心地打量几眼自己花哨如孔雀般的打扮,最终发出一声半死不活的笑。

啊哈在上。真是太有乐子了。

——

消息提示音响起。原本在沙发上躺尸的“砂金”鲤鱼打挺似地冲到手机前。

✰ 星:?

虽然仅仅是一个问号,却让他看得热泪盈眶,立刻抄起手机,噼里啪啦地打字。

……话说。发现了什么,他饶有兴味地勾起嘴角,动作放缓了些。

这位砂金先生还给她设置了星标啊?

旁边的员工偷瞄一眼,窃窃私语。

“我猜是那位。”

“不用猜,”另一位叹了口气,“上司的恋爱脑症状真是越来越严重了。”

“……这已经是变异的程度了吧?”

“你不懂,爱情使男人变样。”

发送出冗长的前情提要,对方几分钟后才慢悠悠挤出回信。

✰ 星:你的意思是,你是桑博?

砂金:是啊家人,我也不清楚是怎么个事,我看这一串列表里也就你靠谱……

✰ 星:不是很信,富哥被盗号了吧,V我50w信用点查验一下身份。

“说到底还是图我的钱啊,星核小姐。”

星正憋着笑,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委屈的悠悠感叹。

后知后觉地发现蓝色脑袋正靠在她肩膀盯着屏幕上的聊天记录,她手比脑子快地一个肘击,把人撞开八丈远。

“啊不好意思,”顶着对方吃了痛的幽怨目光,她毫无歉意地摆了摆手,“对你这具身体有点肌肉记忆。”

“哦,你们也经常这样亲密?”

惯会油腔滑调的嗓音阴阳怪气起来更是扭得像麻花。星选择性屏蔽了这一切,不再逗手机那端孤单可怜又不知所措的寒腿叔叔。

“你今天没什么要紧的业务吧?”

“嗯——嗯,让他先推迟好了。希望你这位朋友的演技足够好,嘴巴……足够严实。”

“啊,那个的话——或许吧。”

✰ 星:推掉手上的事,别声张周围人,来雅利洛六号找我。


TBC.

评论(22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